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秋天的風


施愷奕
秋天的風,

隨性在空中飄來飄去。


利用馬櫻丹做背景,

石頭當標記,

安排了特別的詩。



我的眼睛,


喜歡看大自然。


咻~咻~咻......,


葉子飄散在空中,


隨風而去。




徐芷柔

秋天的風
讓小雞迫不及待的換了他的衣裳



連蝸牛也脫下了外套一起吹涼爽的秋風
涼爽的風讓樹上的葉子和果實都跳起舞

石頭也長開了他的被窩慢慢地爆開。




林寶成
秋天的風
喜歡跟太陽寫詩

他用陽光當筆墨
空氣當句號
寫了自然中的省思

我的鼻子
喜歡讀詩

深深的吸一口
慢慢讀下去
秋天的風
喜歡跟太陽寫詩

他用陽光當筆墨
空氣當句點
寫了自然中的省思

我的鼻子
喜歡讀大自然的詩

深深的吸一口
慢慢讀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