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中央大學科學實驗室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小孩、鞋子、天空和戶外

今天早上我們坐著大型遊覽車,在行駛的過程中,
我跟阿娣一直在找賓士、BMW,看了想說:「他們好有錢,
怎麼可以買得起呢?」有人還在睡夢中,我們就已經到達了
中央大學。
  第一個景點是天文館,他幫我們介紹天文館的歷史,我最印
象深刻的是,望遠鏡可以看見天空上奇異怪特的星星,還可以
看見巨大的銀河,到了中午,我們吃了造型可愛的便當,雖然
吃不飽,但是我們還是有力氣奔跑到下一個景點,到達了下午
,我們班去好看的景點拍畢業照,沿路我們還看到異國的學生
們,再往前走我們看見小木屋餐廳,老師幫我們點了鬆餅以
及好喝的奶茶,最後進入大大草皮裡面,我放眼望去,只看到
青青草原好大一片,哇!中央大學真的好大喔!讓人家騎腳踏
車都騎不完呢。
       但想讓我再三走訪的,不是舒適的大草皮,是凱文哥哥的
科學實驗室,今天來了帥氣的哥哥,他教我們最神秘兮兮實驗
『色彩』的奧秘,我都以為是兩人一起跳才會形成這種效果,
而是開啟兩個以上的燈光,原來這是拍電影或拍照片最震驚的
效果。
       原來中央大學是很好拍畢業照以及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
同時我也在我的心裡,刻下這一幕令人回味無窮的印象。
施愷奕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我們坐上通往目的地的傳送門,只要一步就能到達目的地。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全台以前最大的天文望眼鏡,進入天文博文館,有教授來幫我們介紹望遠鏡的應用,他可以把很多很多的星球拍成一個小小的底片,接著來到了凱文哥哥的科學研究室,今天他用最神秘的顏色奧秘,來帶我們穿過科學思維,例如:「讓大腦被眼睛欺騙、影子會變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顯微鏡可以放大任何東西,再放大某一個東西都覺得超級噁心。 
我覺得自己是穿越時空到未來的愛麗絲,原來科學的世界要好多要學,所以不能輕易放棄,我會永遠記住這美好的學習回憶。 林寶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