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四軸飛行器 ~運算思維程式設計

TELLO四軸飛行器          運算思維程式設計



寶成說:
         今天下午我們有外聘老師以及資訊志工到訊授課,一打鐘我們就趕快衝到活動中心,準備上課,到了上面外聘老師已經準備好了場地,說明挑戰關卡例如:「從椅子到柱子是幾公分、要上升幾公分、從柱子到呼拉圈幾公分,這根柱子的半徑有幾度⋯⋯」一說明完我們就趕快連線無人機,編設程式並且趕快測試,在設程式當中我們的失誤有「1.螺旋槳割到自己、2.無人機墜機、3.無人機失控、4.角度不對就撞牆了、5.要找很久自己無人機的型號、6.可能會有其他飛行器在搗亂、7.飛行器很會耗電⋯⋯」最後我們用XYZ(全放位)的程式來成功挑戰,所以,我希望我比賽會用到這些程式技巧來贏得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