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新校園運動的小小解說員


 我們9/21星期六跟著校長主任老師們前往台中當小小解說員,
 帶著我們平常做的藥草草本皂、雷射雕刻的竹筒還有族中長老教我們做的傳統竹涼亭......等,參加2019原力創新的校校園運動決賽。
   到了現場,心情更加興奮,我們就開始練習解說內容,當評審來到我們面前,我們先用族語打招呼說;[Lokah ta kwara!]我們帶了幼兒園的童玩以及裝飾品,及創客Merker課程中製造的竹吉他,評審們追著我問:這竹吉他可以彈嗎?]我現場彈了幾個音給他聽!



      新校園運動經歷了初賽、複賽,現在來到了全國決賽,這中間經過大家的討論、花大量時間的製作,全校上下一起同心協力才能達到今天這樣的成績。


     幼兒園的竹教具很吸引人又很創新,大家都被幼兒園充滿童真的竹筒飯之書給深深吸引。


      感謝校長和老師們的指導,讓我們有機會到台中學習,我去醫院看阿嬤的時候,特地跟她說我們去台中玩得有趣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