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里校運動會的作文

 
我的天哪!場上是幼兒園可愛又熱情的表演活動,緊接著是國小專業舞蹈表演,場邊的加油團說:「哇!他們好可愛,國小的太專業了吧!」

    現在移到跑道上要進行國小組100公尺個人賽,跑完時,每個人都精疲力盡,有人還跌倒,因為當時場地濕滑,所以有人滑倒,但是他有堅強的心所以站起來繼續跑,輪到我時,我既緊張又害怕,但我還是第一名,我覺得全世界在為我鼓掌👏。

全文請按連結




在所有人集合的時候,我們聽到老師說:「里校聯合運動會開幕典禮⋯⋯」聽到老師說開幕典禮的我既害怕又興奮,害怕的是我跑到一半滑倒,興奮的是我希望我跑贏他們得到我想要的奬品。現在場中央正在進行的是國小部表演,觀眾在旁邊幫忙歡呼,緊接著是幼兒園60公尺比賽,旁邊的家長一邊幫自己的小孩子加油也一邊拍自己小孩子賣力跑的樣子,現在觀眾的眼睛轉到國小部100公尺比賽,聽到老師開槍(槍聲)的我腳抖了一下又跑了,跑到一半我差一點滑倒,到了(比賽)最後我得了第二名,最後我也告訴我自己下次要得第一名,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在跑的過程中有人跌倒有人扭傷⋯⋯最後我們這一隊輸了,但是我們沒有「勝不驕敗不餒」,所以這是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的地方。

全文請按連結


運動場上
運動員進場,聽到運動員代表喊著泰雅的母語加油,帶動了大家的好奇心,緊接著就是幼兒園的60公尺比賽,各個家長都在終點捕捉孩子的跑步影像,現在跑道上正舉行國小100公尺比賽,比賽當中因場地濕滑很多小朋友跌倒,但還是更堅強的跑起來,雖然沒得第一,但大家也為那些跌倒的人歡呼、打氣。
緊接著是國小400公尺接力賽,我因跑步沒先拉筋,在跑步當中拉到腳的肌肉,然後有兩個活動沒參加到,第一項是親子活動【竹子接水】第二項是突然舉辦的【大隊接力】,而且是全校,但我沒參加,我那一組也第一名,真謝謝這兩項和我一對的同學和家長們,謝謝你們我不在還幫我跑,經過這次的事件,讓我學到,下次要運動前一定要拉筋,而且要真正的做不要隨便做不然又會再次發生。

全文請按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