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封面人物徵選


記得我三年級時,我開始學女生團體的舞蹈,在那一次的表演之後,因為我跳的比較性感,
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娘娘腔』,在那個時候,大家對於性別平等觀念還沒有普遍的認識
以前,對我有很多偏見及怒罵,害我有點心靈創傷,我都很難過😫,話很少,少出門,
關在家裡,就像烏龜躲在硬殼裡逃避。


       就在四年級時,老師教了我們性別平等的課程,我在網路上查,原來全世界也有像我一樣
那麼會跳舞的男生,讓我感覺不會那麼孤單,因此,讓我開始鼓起勇氣的站起來、做自己,
脫離烏龜的硬殼,打扮出我個人的優點、特色,我就開始我的表演生涯,也去參加大大小小
的舞蹈表演、比賽,讓大家刮目相看,我要讓大家覺得:「娘娘腔也可以當明星」,因為
我想把我的舞蹈進步一點,所以和學校舞蹈老師教我跳舞,讓我的舞蹈經驗更上一層樓,
我開始在 Instagram、Facebook,建立起我的舞蹈專門的社團,已經有快200人支持我的舞蹈。
希望可以讓大家都看見我,更希望有經紀公司可以簽下我喔!


現在的我成為復興區傑出青少年,在農會的開場表演、結婚表演、節慶表演等......。

我成為最強手跳舞表演人選之一。

施愷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