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桃園市復興之「寶 」
寫程式有志竟「成」


我是霞雲國小六年級林寶成,今年我得到了總統教育獎,所以收到很多善心人士的物資,像喜歡的布鞋、衣服⋯⋯
等,最開心的是家裡有閣樓可以放床睡覺了,還有隔了一間爸爸的房間,看到爸爸媽媽開心滿意的笑容,我很感恩。非常謝謝這些善心人士的心意與幫忙。
再來我要謝謝家人和陳香吟主任,主任推廣與宣傳我們家裡的農產品,讓我們有地方可以販賣,最近假日有許多人來跟我們買五月桃,有個志工我特別感謝她,因為是她帶朋友來跟我們買農產品,減輕了爸媽的經濟負擔,還有要謝謝校長的提名,讓我有機會獲得好睡的床跟自己的閣樓,最後一個是我們學校的樹仁老師,因為都是他帶領我們創客社參加各種機器人比賽,所以才會有今天特別的我,以上都是我特別想感謝的人。

雖然我們沒有好的環境,也沒有好吃的飯,只要有人關懷我們,關心我們,不管什麼事都辦得到,人際關係的
培養也很重要,因為人都需要互相幫忙,還有不要放棄,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所以過去的事就不要再
保留,繼續向未來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