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拍畢業照~


拍攝美美畢業照
空拍機視角
艷陽高照
愷奕說:謝謝各位老師這六年來的陪伴,首先我要感謝的是阿雄老師,因為他是我歌唱的啟蒙老師,讓我在各項歌唱比賽得第一。

昕娣說:謝謝老師陪伴與教導,我最捨不得的是無法再跟學弟妹打躲避球,我會常常回來找你們,我想告訴學弟妹們~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要堅持到底。

寶成說: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受到很多老師的教導,學到很多不同的知識,感謝你們!

芷柔說:謝謝護士阿姨,每次我們受傷時,妳都會在保健室,溫柔地幫我們呼呼!

富雄說:感謝老師們的陪伴,我想跟學弟妹說~遇到困難時,要主動尋求幫助,一起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