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明智的抉擇

選舉到了!
老師叫我們選出兒童節的禮物,
兒童節快到了,我在照片裡看到了樂高玩具組,我原本想要選樂高,但是聽了同學的意見說上一次的兒童節禮物,樂高是小小一盒的,我以為是大大的一盒,之後我跟班上同學都投票
選包包,剛剛在選擇包包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顏色,但是我和班上同學經過了一番討論之後,我選擇包包的顏色是藍色,因為我覺得藍色是我的幸運色,尤其在我考試的時候看到藍色,會覺得我今天考試會很幸運,一開始選包包的時候,感覺在腦子裡想的時候,要去選什麼顏色,感覺很煩惱的感覺,和我感覺這個世界變混亂了,雖然在選擇包包的時候感覺很煩惱,但是在選擇的過程中,班上的同學和我也一樣很開心。        富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導師祝福詞

導師祝福詞:很榮幸成為六年級的導師,這是我教學生涯中最特別的一章節,非常感謝校長以及所有教導過他們的老師與主任們,把六年級教得很懂事、很貼心、很有正義感也很為他人著想。 每天跟著他們上課、打球、打掃,讓我感到充實,看著他們上台發表、領獎,都讓我感到...